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終極一家片尾曲

飛輪海-不會愛

東: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

綸: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

yeah~

儒: 當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

綸: 心情都隨你轉彎

東(合聲): 耳機他輕輕吻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

       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* 

飛: 你不會愛   

東: 我的愛  

飛: 我明白 妳的最愛   

綸: 那一塊  

飛: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  

東: 妳的愛    

飛: 受傷害  

綸: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

東: 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

綸: 寂寞就卻多到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

yeah~

儒: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

東: 夢裡你的唇柔軟

東(合聲): 耳機他輕輕問吻我耳朵愛情歌聽不完

      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

repeat *

綸: 愛你我慢不下來沒有哪一天例外 

東(合聲): 跟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

oh~

飛: 你不會愛   

東: 我的愛

飛: 我明白 妳的最愛

東: 那一塊    

飛: 哪天我才存在

飛: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

東: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

綸: 不怕空白 我繼續等待

東: 等待

尊: 等待

儒: 等待

轉載至:歌詞碼頭 http://www.lrcdock.com/l.php?id=tv0003390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