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我回來囉~!

我從畢旅回來囉 來聊聊吧
來講講劍湖山吧!
劍湖山那裡其實感覺很小= =
所以阿 玩的也不多
我們有去玩 摩天輪、淘氣Bee、天女散花、一飛沖天、搖擺康康...
一飛沖天坐的時候= =
它突然快速上升到最高點
速度太快整個頭都被壓下來
下降的時候更厲害
我整個人竟然飛起來...
還好有安全設施= =
不然我會嚇死...
那時候整個屁股浮在空中...
搖擺康康他是邊自轉邊迴旋360度!!
實在是有夠...
亂搖亂搖的 比想像中還可怕= =
我們還有逛安平古堡、赤崁樓等等的一些古蹟和博物館
當然 還有被大家都"頭頭"-小蛙蛙罵= =
我們的領隊-叭噗好可憐ˊˋ
一直被我們拖累...
今天過了之後以後都看不到他了吧?
我要說:【謝謝叭噗、老師你們的照顧與教導!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