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哇哈哈 會員中心開囉-ˇ-

勇Online玩家們好:即刻起,會員中心部份功能重新開放如下:
1। 加入會員
2। 會員資料修改
3। 修改密碼
4। 修改第二道密碼
注意事項:
1। 日前購買活跳跳包無法兌換之玩家,請至會員中心申請新帳號完成後,方可兌換道具。
2। 即刻起,新註冊完成之帳號,已直接完成通訊鎖申請,系統將不再另行發送新密碼,日後帳號相關登入,請依您自行所設定之密碼為準。
3। 日前申請通訊鎖獲得系統設定之新密碼玩家,可由會員中心修改密碼,修改完成後,日後帳號相關登入,請依您自行所設定之密碼為準。
勇Online經營團隊敬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哈哈 我這樣就能崇辦一個帳號
然後玩一支新的敏弓(因為之前那帳號設定在老妹家 好麻煩~।~)
但實在不捨得我的夜月無痕॥都67了..大埔 好爽-ˇ-
我剛剛跟我爸說:我的聖誕禮物要手機
爸說:好 禮拜6再用
好像真的會買給我耶XDDD
統訓所舊社在手機上
這樣就比較不麻煩了-ˇ-

沒有留言: